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柘城县两家服装生产企业存在安全隐患
时间:2017-09-30 09:20:48  来源:商丘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根据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市安全监管局工作人员前往柘城县进行检查,发现两家服装生产企业存在安全隐患。

  这两家企业分别是商丘嘉艺时装有限公司和河南盛宏服饰有限公司。

  其中,商丘嘉艺时装有限公司存在7项主要安全隐患:未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未对本单位的安全现状进行评价,未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效果评价工作,未设置职业病危害告知卡,未对从业人员进行职业健康体检,未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操作规程,未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及职业病防治管理机构。

  河南盛宏服饰有限公司存在6项主要安全隐患:未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未对本单位的安全现状进行评价,未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效果评价工作,未设置职业病危害告知卡,未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操作规程,未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及职业病防治管理机构。

  针对两家企业存在的问题,市安全监管局工作人员要求柘城县有关部门当即依法依规督促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