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7柯桥时尚周主题及永久性标志发布
时间:2017-09-29 09:13: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7柯桥时尚周”主题正式发布,定位为“时尚新布局”。同时,彰显“开放、关爱、共享”理念的活动永久性标志也同步揭开神秘面纱。

  柯桥时尚周LOGO造型简约不失独特。LOGO采用字母“K”图形巧妙演绎而成,抽象化的“K”形象犹如飘逸的丝带,亦如展开的臂膀,在寓意开放、关爱、共享理念的同时,传达柯桥时尚周饱含热情、激情、豪放的品牌精魂,以及以真心、恒心、信心直面未来挑战的品牌气魄。LOGO色彩采用黑红呈现,在如夜般深沉的黑色主色调中,红色跃然而出,如火般热情而灵动,正如时尚蕴育的爆发力以及与生俱来的中国传统文化情怀。

  优良的面料是优质服装的基础,一直在不断赋予时装、赋予时尚新的定义。在未来的时尚版图中,作为时尚的源头,面料创新引领服装进步的趋势会更加显著。2017柯桥时尚周定位于“中国第一个以时尚创意面料为核心的国际化时尚周”,正是基于柯桥作为“托在一块布上的城市”的雄厚产业基础和独特竞争优势。

  2017年,柯桥紧逐时代步伐全力推进传统纺织产业的改造提升,大力布局时尚创意产业,全方位构建产业可持续发展矩阵。柯桥时尚周作为柯桥向时尚策源地转型的重要载体和国际化集成创新平台,以“布”为核,凝聚行业之力、时尚之源、科技之势构筑与提升柯桥的时尚地位、时尚话语和时尚魅力,将把柯桥推向新锐时尚的前沿。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7柯桥时尚周将在10月14-17日召开,以连续四天不间断的时尚盛宴,相继呈现趋势发布、时装发布、时尚设计展示、评选表彰等精彩活动。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发布秀、柯桥本地原创设计秀、香港理工大学ITC时尚趋势发布秀、深圳服装设计师品牌联合秀、2017中国时尚面料设计大赛&Fabrics china新锐设计师时尚创意设计邀请赛等,多场时尚秀以及2018/19秋冬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和“熠熠生辉——毕昌煜时尚设计展”等活动也将为时尚周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开启一场极具柯桥特色的风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