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阿瓦提县开展棉花开秤收购前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7-09-29 16:15:58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当前已进入棉花采摘的高峰期,各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开秤在即,为确保收购加工期间秩序稳定、价格平稳、安全顺利,9月18日至20日,由阿瓦提县发改委、安监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县26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综合性“体检”。

  检查中,检查组询问和查看各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开秤收购准备情况,重点对棉花加工厂的消防设施、器材检修情况、棉花堆场储存棉包情况、加工厂日常安全的管理,制度的落实、应急预案的制定、上岗人员的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落实,确保安全治理不留死角。

  检查组提出企业要加大对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的格局,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要预防棉花火灾事故的发生,做好棉花收购、加工、储运等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生产经营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