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红”订单悄然潜入纺城市场
时间:2017-09-29 09:12: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柯桥纺织指数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开展“进市场、访商户、送服务”活动中,发现一种新的订单采购模式在悄然进入轻纺城市场,那就是所谓的“网红”订单。

  “不断了解轻纺城市场发展中新业态升级,收集新模式转变的最新信息,是我们的工作之一。”中国·柯桥纺织指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为指数采集点经营户进行产品拍照服务的时候,了解到目前市场中经常能接到一些在网上进行服装销售而走红的定制品牌的寻样和寻价订单。

  据了解,对于轻纺城市场中的经营户而言,承接到的订单往往只有几种模式,一种是二级批发市场来采购的,一种是服装企业下的订单,另外还有外贸公司下的出口订单。这种“网红”订单是刚刚兴起的新模式,为纺城经营户开辟了新的销售渠道。

  这些订单数量不小,而且返单的情况经常出现。当然,他们对产品的要求也比较高,订单的颜色是要求严格保密的,一些服装订单下单时服装的款式也是被密封的,就单独留出一个角作为颜色确认。”位于中国轻纺城东升市场的“宇兴纺织”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例如“大喜自制”、“张大奕”这些现下流行的“网红”品牌都有在他们这里下订单。

  近年来,轻纺城市场产品不断提档升级,轻纺城市场品牌也在逐渐向外延伸,“网红”订单的慕名涌来,再一次证明轻纺城的产品正在发挥自身优势并不断革新、不断突破,以更好的姿态吸引着世界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