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鼎城区严查2016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中央财政补贴资金
时间:2017-10-27 11:52:43  来源:鼎城区农业局  共有条评论

   2017年10月18日以来,鼎城区农业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和区统计局共4家单位成立联合小组,深入农户,核查鼎城区2016年棉花种植面积。

  联合小组共核查了周家店、石公桥等6个棉花种植面积较大乡镇,每个乡镇随机抽取3个村民小组,每个村民小组抽取10个棉花种植户。同时,在路途中随机深入农户家中抽查。此次核查,共抽取了30多个村民小组200多个农户。同时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向广大农户宣导“2016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中央财政补贴资金”的政策,确保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中央财政补贴资金安全、准确的发放到每一位棉农手中。

  2016年鼎城区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中央财政补贴资金1745.4万元,补贴面积14.991万亩,平均每亩补贴116元。此次核查完成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本次补贴资金发放至棉花种植者‘惠农一卡通’账户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