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双十一来袭 选购婴童服装请注意这些指标
时间:2017-11-10 11:45: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平台促销日即将到来,不少宝妈已经列好了购物清单,准备在双十一期间为孩子添置新衣。然而,在近期的市场抽查中,儿童服装被检出色牢度、纤维含量、绳带要求不合格等问题。江苏无锡检验检疫局提醒各位消费者,双十一期间,在选购婴童服装时,不止要注意价格信息,您还应该关注以下几个指标:

  一要观察童装上的标识内容。标签上注明是A类产品的,说明服装可以直接接触婴幼儿的皮肤,如果标注为B类或C类产品,则表明该衣物不能直接接触儿童皮肤。

  二要尽量选择素色或浅色的面料,越简单越好。少买颜色特别鲜艳的童装,因为深色的服装极易在染料方面出现问题。

  三要注意观察童装上各种辅料、装饰物,如检查拉链是否顺滑、衣服上是否有起泡、渗胶等现象。尽量选择金属饰物少的服装,对于带有装饰物的童装,要检查装饰物的牢固度,以免儿童误服。要避免购买颈部或帽子上有绳带的衣服,或者可以选择把绳带取下来之后再给孩子穿。另外,新购买的婴童服装在穿着前应充分洗涤,去除衣服上的浮色和织物中残留的大多数游离甲醛,中和面料PH值,减少由于衣物偏酸或偏碱对婴幼童皮肤造成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