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落户江苏工院
时间:2017-11-16 09:37:57  来源:现代快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9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喜讯,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在该校召开成立大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徐萍,纺染、服装、艺术学院师生等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悉,中国纺织服装职教集团是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批准,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委托,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牵头,企业和职业院校广泛参与的行业性职教集团,是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组建的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非盈利性组织。

  目前,全国参加的高职高专院校有40多所,加盟的行业、企业达50多家,成员单位从省内拓展到全国,覆盖了包括纺织服装行业的大部分重点支柱企业,实现了校企融合、资源整合、工学交替、产学结合、订单培养、互利共赢,能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