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奇台县老奇台镇为南疆籍务工人员发放冬季服装鞋帽
时间:2017-11-23 20:14:00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为确保南疆籍务工人员能安下心、定下身、扎下根进行务工,老奇台镇党委、政府于11月21日,召集该镇9名南疆籍务工人员和1名本地垃圾清运工在会议室开展慰问谈心活动,为每一位南疆籍务工人员发放价值180元的冬季迷彩服和鞋帽。

  老奇台镇党委、政府从务工人员住宿、伙食、出行等工作、生活细微处着手,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对9名南疆籍务工人员,统一安排在政府职工宿舍楼住宿,开设食堂,由他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每天的伙食,

  “寒冷的冬日,老奇台镇党委、政府为我们购置冬季服装鞋帽,我们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这让我们能够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老奇台镇的环保卫生工作中。”莎车县务工人员亚森·图尔荪激动的说。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解决了就业,还为我们发放衣服,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把活干得更好,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这一份关心和关爱。”莎车县务工人员古扎丽·阿那伊提高兴的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南疆籍务工人员的工作热情,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