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原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7-11-24 16:16:42  来源:映象网  共有条评论

 

  获奖学生方周倩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颁奖大会,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中原工学院与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江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22所高校同台竞技,获得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共收到269件作品参赛,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加列力·努尔培易斯以及来自全国纺织高校、企业的数十名专家教授、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方周倩代表中原工学院参加了颁奖礼并作汇报,分享了作品创作过程和参赛感受,并接受奎屯电视台的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