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呼图壁县召开纺织企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2-12 10:26:51  来源:亚心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8日,呼图壁县纺织企业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主持,县委副书记林晖和县政府副县长赛力克江出席会议,县工业园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商务经信委、县劳动就业局、县博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县内纺织服装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汇报了呼图壁县纺织企业发展现状,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各纺织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存在招工难和资金压力大等困难。各部门负责人相继表态,将全力支持纺织企业入园发展,并提供优质服务。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县委副书记林晖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企业为呼图壁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经济要发展,主要支撑在工业,各位企业家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坚定信心,加强组织,做好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确实起到引领发展,解决难题的作用,要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和资源,发挥好各家企业在不同领域的优势,促进产业链条的增粗拉长,同时加强宣传,多搞有益于产业提高的活动,凝聚力量,促进行业发展。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强调,虽然呼图壁县纺织产业有成果、有特点,但与外地比较还有较大差距,各位企业家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提升战胜困难的信心。政府将加紧制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产业发展政策,分门别类的对企业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