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抽查150批次西服、大衣 不合格17批次
时间:2018-01-02 14:05:58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29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告2017年广东省西服、大衣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111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西服、大衣产品。经检验,发现1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11.3%。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pH值”“耐摩擦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等4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111家生产企业(150批次)包括中型企业17家(26批次)、小型企业94家(124批次),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15.3%、84.7%。抽检发现16家企业生产的产品不合格,其中,中型企业2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1.8%;小型企业14家,不合格发现率为14.9%。

  对本次抽查发现产品不合格生产企业,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