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锦纶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华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势头好 广东客商来考察
时间:2018-01-02 16:38:31  来源:红网  共有条评论

  岁末年初,2017年12月30日,元旦假期第一天,一批广东客商不远千里来到华容,参观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区,考察了解纺织服装产业情况。县领导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胡军、李勇及县贸促会、环保局、工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广东客商陈来到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区,参观了解了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落地杨家桥创新创业园,现有厂房1.5万平方米,从德国、日本进口自动化设备400多台,共开发新品种400多个,产品远销全国22个省3000多家母婴连锁超市。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县委书记刘铁健详细向客商介绍了华容县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华容县依托湖南产棉第一县的资源优势,大力扶持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富民强县。2007年被评为“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2012年成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棉纺织名城”,2016年复评成功保牌。截至2017年9月底,全县纺织服装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9.88亿元,同比增长19.8%。在石伏生态纺织工业园由科创纺织、科力嘉纺织,分别新上5万锭国内领先水平的精纺项目,总投资5.2亿元,纺织服装产业将成为华容县首个百亿产业。刘铁健还指出,近年来,华容县一直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加快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诚招有志人士来华容创业兴业,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共赢。

  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介绍,目前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区配套正在加速完善,标准化厂房、学校、公租房等产业配套已经日趋成熟,相应招商优惠政策已经出台,下一步将继续增加纺织服装产业附加值,努力形成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