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年数字纺织印花大会由SmithersPira集团主办
时间:2018-03-13 08:53:35  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全球包装,纸张和印刷业供应链管理的权威Smithers Pira集团将于2018年6月7日和8日在美国芝加哥举办2018年数字纺织印花大会。该公司将会提供战略和技术咨询,测试,行情以帮助客户获得市场洞察力和评估产品性能。

  今年的数字纺织印花论坛,将着重于“数字纺织印刷领域的应用和市场驱动因素”主题,探讨纺织品数字印刷的创新和技术进步,纺织品数字印刷的未来,数字纺织打印电子商务等等。此外,今年的议程将包括两个关于数字纺织品印刷工作流程开发的专门话题,重点关注服装和家居装饰以及软标牌。

  Smithers Pira的会议经理Jena Stout说:“在去年的数字纺织印刷花会议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在2018年召开第二届会议。今年的活动围绕数字印花领域的应用和市场动力,围绕数码印花的最新进展展开讨论,同时探索纺织品数码印花的日常运营和工作流程。”

  此外,今年的论坛还将展出Spoonflower,EFI,Cotton Inc.,SPG Prints,HP,Stitch Mob等等的纺织机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