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帝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将于4月18日在福建石狮举办
时间:2018-04-14 09:36:17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福建石狮国际轻纺城举办。

  海博会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台湾纺织业展会、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福建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由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支持,石狮服装轻纺名城运营有限公司、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承办,石狮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执行。

  海博会在展区规划方面,A区中庭设流行趋势馆、闽派服饰馆、台湾馆,A区一层街区设石狮馆、电商馆;B区中庭及一层街区设纺织机械馆、产业集群馆、纺织新技术展示馆、产学研合作及产业服务专业院校馆;C区中庭设辅料展区。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展会本着集中办展的原则,不在主展区外设置分展区,而将男女童成衣、面料、辅料、机械、电商、产学研、产业集群、科技创新、贴牌代工和台湾馆、流行趋势发布区统一集中到石狮国际轻纺城展出,压缩展馆面积,凝聚行业精华,锐意打造交易型专业展会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和供采对接会,包括校服及职业装产业商贸对接会、休闲及运动男装产业商贸对接会、纺织机械及辅料产业商贸对接会、纺织服装产业电商专场推介会,以及闽粤纺织服装行业交流会暨新材料、新技术研讨会、服装服饰品牌贴牌加工OEM/ODM产业对接会等,进一步提升展会实效。

  此外,根据组委会安排,“纺织机械馆”展区将以纺织设备及纺织技术应用为主,以“推进智能制造、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通过展示纺织产业新科技与产品,促进石狮当地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带动产业转型与产业竞争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