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锦纶 氨纶 帝人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省将举办服装设计大赛
时间:2018-04-20 09:15:37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经省政府同意,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现组织开展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最终评选出“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和“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参加“河北省十大服装品牌”评选的企业为全省具有自主品牌(注册商标)的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参加“河北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的人员为服装类学校从事服装设计专业教学的教师、服装生产企业专业设计人员、服装设计机构(工作室)专业设计人员等,要求在河北省境内工作或户籍为河北省,且在本专业工作5年及以上,在本专业、本领域有突出业绩。设计师可由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信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发局推荐,也可由省、市、县专业行业组织机构、设计师工作室、品牌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推荐,也可由设计师本人自荐。

  比赛分为报名投稿阶段(5月15日前)、评选公示阶段(6月10日前)和展示发布阶段(7月8日前)。参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登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和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获取报名通知并下载申报表,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及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