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省质监局:5批次床上用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时间:2018-05-12 09:15:3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1日,河南省质监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床上用品等23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本次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南阳、商丘3个省直辖市22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床上用品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18383-2007《絮用纤维制品通用技术要求》GB/T22796-2009《被、被套》、GB/T24252-2009《蚕丝被》及《2018年第1批床上用品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床上用品产品的甲醛含量、pH值、面料及填充物纤维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絮用纤维原料要求、耐水色牢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45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纤维含量项目。

  省质监局已责成相关省辖市、直管县(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