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冯苏京荆虎参加中银纺织产业园招商座谈会
时间:2018-05-19 08:28:27  来源:大同日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冯苏京,副市长荆虎参加中银纺织产业园招商座谈会。

  正在建设中的中银羊毛羊绒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约3000亩,项目建成后将从毛纺源头做起,建成世界最大、设备先进、管理完善、技术尖端、绿色环保的集洗毛、洗绒、制条、分梳、纺纱、织造、染整到最终成衣及高级定制的完整羊毛羊绒产业链生产基地及世界顶级羊绒羊毛研发中心。座谈会上,来自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天宇羊毛工业(张家港保税区)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全国毛纺织行业龙头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市场推广、发展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积极推荐并组织企业来大同考察投资,力促更深层次的合作。

  冯苏京对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同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大同市正在围绕“工业振兴”目标,重兵重器发展开发区,在能源革命、对外开放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投资空间,希望与会企业家能够多参与开发区的建设,共谋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