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三千服装客商齐聚瑞安 温州制造男装备受青睐
时间:2018-06-22 09:39:36  来源:温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欢迎晚宴上,帅气的男模特为客商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昨天,瑞安江南国际服装城2018秋冬装订货会在该服装城内举行,3000余名服装客商从全国各地赶来,争订温州制造的潮流秋冬男装。订货会现场,服装客商们纷纷表示,特别喜欢来该服装城订货,不仅是因为这里环境好,更因为这里的服装款式好看、新潮。

  据介绍,江南国际服装城位于瑞安侨贸小镇核心地段,在瑞安动车站南侧,离高铁站出口仅150米,距离沈海高速出入口2公里,104国道和S330省道都近在咫尺。而瑞安侨贸小镇位于瑞安市江南新区,东至沈海高速,南至动车站路,西至次纬二路,北至飞云江路,规划面积约2.76平方公里,是全省唯一以“侨”字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截至目前,小镇累计完成投资超100亿元。

  据服装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服装城于2016年10月试营业,经营逐渐步入正轨,业绩稳步提升。2017年2月份正式开业以来,截至目前已入驻商家近2000家,主营温州制造的男装、女装、休闲装等,涵盖服装产业集群和市场服务领域的多种业态和种类,其中男装市场已经跻身全国同类专业市场前列。此次订货会是该服装城开业以来举办的第三次订货会。

  来自台州的服装客商郑避宣开男装店有30多年了,这次是特地来订男装夹克、T恤的,上次夏装订货会,他订了2000件货。郑先生说,上次订的货非常好卖,而原本这些年他有去别的城市订货,但还是觉得江南国际服装城的货更好,更时尚

  义乌的客商乐先生这次也是来订货的,主要订一些秋装。乐先生说,今年是第二次来该服装城订货,而他喜欢来这里订货,是因为这里环境好,服装款式又新潮,在他心中,瑞安像是中国的“巴黎”。

  据该服装城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共有3000余名客商来订货,并且各家商铺的秋冬男装订货情况都比较好。

  昨晚,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的江南国际服装城还为远道而来的服装客商们举办欢迎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