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开展服装缝纫工订单培训 扶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时间:2018-07-05 09:37:52  来源:四川在线  共有条评论

 

  为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解决农村留守妇女就业能力,隆昌市就业训练中心于7月3日在返乡农民工曾贤海开办的米佳琪服饰公司所在的双凤镇三峡村,举办服装缝纫班培训,57名学员踊跃报名参加为期30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订单培训方式,在培训中利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除安排了裁剪、双针、打边、电动缝纫机的维修等缝纫专业知识外,还对返乡创业、就业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结束,经理论考试、技能考核合格后,发给相应专业的合格证书,优秀参训学员定向推荐到服装厂上班。

  根据业主用工需要开展订单培训,不仅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还有力地支持了农民工返乡创业,并拓展了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渠道,取得了多赢的效果,受到业主、劳动者、社会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