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企业对“浙江制造”认证热度高
时间:2018-07-09 08:27: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区质监局组织的2018年柯桥区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训练营活动近日举行,近百位来自全区企业的代表和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来自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和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的专家就浙江制造的品牌建设体系、标准体系,浙江制造的标准申报和制定指南做了讲解,相关企业做了交流发言。

  去年,我区的浙江鼎丰纺织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喷气织机用钢筘”通过了浙江制造认证,这是我区首张,也是全省第一张纺机配件的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其产品被打上了象征“浙江制造”的品字标。

  今年,柯桥区“浙江制造”推进工作重点围绕纺织机械制造、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新材料、节能环保、纺织印染、黄酒等产业朝“高品质、高水平”发展。

  据了解,今年我区的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支精梳大麻棉混纺本色纱线和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多晶硅铸锭炉在进行浙江制造标准发布的基础上,有望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目前已在签署浙江制造认证合同。

  记者同时获悉,今年我区梅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内饰用水性聚氨酯定岛海岛型束状超细纤维合成革、塔牌酿酒有限公司的本酒、墙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水性陶瓷铝单板、雅琪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高耐晒纯无纺纸壁纸、仁昌酱园的酿造母子酱油等11家企业的12只项目作为浙江制造标准立项,向浙江制造认证迈出了第一步。区质监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柯桥区的浙江制造标准立项为历年最多,体现了越来越多企业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