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在2018年溢达全国创意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7-31 10:15:32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共有条评论

   7月20日,副校长黄运平带领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赴广东出席由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溢达创意大赛。武汉纺织大学两支团队参赛项目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溢达全国创意大赛参赛项目是由东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原工学院、西南交通大学等7所全国重点及行业知名高校从3000余项报名参赛作品中,经过海选、初赛,最终选拔出15项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大众评审等环节激烈角逐,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陈军、秦成孝、李超同学的参赛作品《电梯智能微投系统》荣获一等奖,纺织学院郭徐易、叶智玲,机械学院曹子涵同学的参赛作品《一种80s澳棉高支纱的磁吸纺纱技术》荣获二等奖。

  黄运平作为嘉宾代表致点评辞,感谢溢达集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发展方面的多年坚持,她表示溢达集团作为纺织行业的标杆企业,创办四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纺织领域科技创新,充分体现溢达集团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她希望,所有参赛学生要珍惜机会,专注学业,将溢达奖学金用于项目的进一步研发和孵化,回报企业,回报社会。最后,黄运平热情邀请溢达集团全体领导和校友金秋十月返汉共庆武汉纺织大学六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