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电商赴沪 品牌“大咖”
时间:2018-08-01 08:25:3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018数码印花与快时尚供应链大会近日在上海浦东举行。可谓是“我带着需求来,你带着现货来”,实现印花行业前端和后道的无缝对接。柯桥织联网络作为柯桥的电商平台,帮助本地会员单位也搭上了这趟“快车”,与会当天,和H&M、安踏集团、波司登集团、赫基(欧时力)集团、美特斯邦威、森马(巴拉巴拉)集团、七匹狼集团等品牌“大咖”对接,寻求稳定合作。

  据了解,柯桥织联网络会事先针对品牌商的需求,筛选出不同品类,不同价位,不同属性的几十家面料供应商,通过整合资源,可以在短时间把当地服装品牌的设计师、批发商邀请到对接会现场来集中直接看样、下单、订货。对接会有效地解决了柯桥中小微纺织企业供应商的开发市场难、找客户难、卖货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