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先进理念奠定市场地位
时间:2012-04-03 10:27:54  来源:广佛都市网  共有条评论


  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与其说是一个牛仔服装品牌,不如说是所有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人内心的事业追求。正是出于对于牛仔服装事业的疯狂热爱和对工作的毕生投入,所以,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从面料到版型、从车工到洗水,每一个细节之处的精益求精,才成就了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今天的行业地位。

  面料:越洗越漂亮,越旧越有味,越穿越有型

  面料是决定牛仔服装档次和质量的关键因素。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拥有专业的面料开发基地,不断优化面料纺织技术,令布料不易变形、不会因长时间穿着而拉伸或紧缩;独有24次深层染色工艺,令颜色均匀,饱满,不会因反复洗涤而灰暗、褪色;在消费者口碑中形成了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不同于其他牛仔的显著特点——越洗越漂亮,越旧越有味,越穿越有型。

  板型:计算机3D版型设计,精益求精,无懈可击。

  每一款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服饰在前期板型设计时,均采用计算机3D模拟技术。每一件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服饰板型裁片会形成4000条数据和参数,通过计算机高速分析,最终确定最合理的板型设计参数,确保每一件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服饰穿上后,全身贴身舒服,没有不协调的松垮现象,完美勾勒女性臀部和腿部曲线,充分展现男性阳刚、野性气质,从外观美感度到穿着舒服度,都精益求精,无懈可击。

  车工:每一处细节都经得住考验

  车工是消费者能够通过视觉直接观察到的细节,往往决定了消费者对服装的第一印象。因此,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对车工严格要求。从缝纫线质量到车工技术,从平整度到细密度,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关注每一个消费者可能留意的细节;无论是打枣线、边线,还是拉链处、商标唛等细微之处,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都建立了严格、细致的操作规范和检验标准,确保车工的每一处细节都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验。

  洗水:12种洗水工艺提升产品档次

  牛仔最大的魅力在于洗水的视觉效果,洗水的质量和档次决定了一件牛仔服装的档次。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根据档次和风格的不同,设计了石洗、沙洗、酵素洗、猫须、喷砂、手擦、马骝、油画等12种洗水工艺,再加入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特制配方,确保每一款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洗水效果看起来更自然,干净和清爽,犹如经过多年穿洗后自然磨损的褪色效果。

  对于部分高端定位的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款式,还采用了更加复杂手工洗水工艺,由工人一条条用手工完成洗水,令同一批货中,每一件产品洗水效果都会有差别,每一件产品都是唯一。

  辅料:点滴细微处,品牌展示大舞台

  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不会因是细微之处而降低自我标准。所有拉链均为优质纯铜,经过上万次拉动仍然顺滑流畅不损坏;纽扣采用全铜镭射工艺,点滴之处也是天才之都Genius天才牛仔创意、品质展示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