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众多国际服装品牌准备进军泰国
时间:2012-05-15 09:29:1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H&M、拉夫.劳伦、利维、阿尼亚斯贝(Agnes B)、Miu Miu、奥克莱和朱塞佩•萨诺第是几个可能在今年在泰国建立他们的商店的国际品牌之一。

  服装零售链H&M准备在今年10月份在曼谷的暹罗典范购物中心建立他们在泰国的第一个销售商店。

  美国的拉夫.劳伦将在曼谷建立他们的第一个旗舰店。另外一个品牌Miu Miu几年前从泰国撤出,目前计划重新进入泰国市场。

  考虑到全球品牌计划排队在泰国建立商店的影响力,暹罗典范购物中心正进行装修。30多个新品牌、包括服装品牌,可能在今年在该购物中心建立他们的商店。

  除H&M外,路易威登和Miu Miu成说选择在暹罗购物中心建立他们在泰国的销售点的服装品牌之一。

  在最近几年,泰国成为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了许多来自于中国的旅游者,中国占全球奢侈品消费的20%。这是隐藏在几个高端品牌决定在泰国建立他们的商店的背后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