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印尼实施预付关税制度奖励措施纺织业表示欢迎
时间:2012-06-05 00:09:5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财政部表示,为提升国内产业的竞争力以因应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政府预定于6月起针对13项产业开始实施政府预付进口关税(BMDTP)的奖励措施

 
该13项产业包含事务机器、纺织及塑料原料、电信及光纤设备等。
 
该项措施主要目的为协助印度尼西亚生产商进口本地无法生产,或产品不足以满足国内产业所需之原材料或设备。
 
政府预定支应4,050亿万印度尼西亚盾(约合4,374万美元)经费作为协助厂商预付关税之用。
 
申请厂商须具备良好报税纪录,未曾违反税法规定,且不曾利用其它退税措施。厂商须向工业部申请资格审核,最终由财政部核定,其过程约需时1至2周左右。
 
印度尼西亚纺织协对于政府核定实施该项措施表示欢迎,该项措施可有效解决国内产业供应链无法实时取得所需材料的问题,有助于产业整体发展。
 
另印度尼西亚塑料下游协会亦表示,塑料业将会有效利用该项措施,可促进今年下半年塑料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