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纺织工业总体未偿付债务达1兆5580亿卢比
时间:2012-06-05 00:03: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1.JPG

 印度纺织及成衣业是最大的劳动力密集产业,直接从业人员约3500万人,间接从业人员则高达4500万人,特别是妇女及大量农村人口。

 
自2010年10月起,全球纤维出现前所未有的巨大价格波动,自 2011年1月开始,全球及印度市场对纺织产品需求衰退,严重影响到整个纺织产业的价值链,导致纺织企业遭受巨大损失。
 
由于棉花纱价格波动,印度纺织及成衣工业损失已经超过1100亿卢比。
 
为了克服危机,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自2011年7月开始就请求政府重整纺织业之债务,以避免纺织企业成为不良资产。
 
虽然印度政府对纺织行业的严峻形势非常同情,但是因财政问题而一直无法妥善解决。在一份新闻稿中,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会长Mr. S. Dinakaran先生表示,根据印度纺织部发布的新闻稿,于2012年5月29日(SIMA与印度财政部部长一起召开的会议上,政府已经批准纺织工业贷款之重整。
 
印度纺织工业总体未偿付债务为1兆5580亿卢比,重整提议3500亿卢比。
 
此外,印度财政部还建议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RBI)短期贷款偿还暂缓两年,偿还期可延长至3-5年。
 
南印度纺织厂协会(SIMA)会长表示,政府重整措施将维持大约8000万人的工作,包括直接及间接工作机会,全国纺织及成衣业劳工主要是农村妇女,以及贫困线以下的人口。
 
他指出,对于银行及纺织工业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