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天针纺织品特衣尔童装被检不合格
时间:2012-07-25 09:52:05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7月24日消息,中国消费者协会抽检结果称,青岛中天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特衣尔男童针织内衣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比较试验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北京、天津等11家大中型商场、超市、专卖店购买了39个样本。结果 显示,青岛中天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90/48、100/52,等级级别为一等品/B类,颜色为白/桔/浅绿条、桔色的特衣尔男童针织内 衣不符合相关标准规定,主要不合格项目为水洗尺寸变化率、纤维含量。

  据悉,水洗尺寸变化率不合格主要是指水洗后尺寸变大,影响衣物的再次穿着;纤维含量不合格主要是用价值较低的纤维冒充价值较高的纤维,影响产品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