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明胜给生产骨干“充电”
时间:2012-08-30 15:42: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尽快提高生产骨干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山东明胜纺织有限公司“班组长培训班”8月27日开课,课程内容分为“班组长的角色认知与心态调整、管理能力与技巧、心理素质及工作压力的应对办法、如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时间管理能力、车间班组现场管理、质量控制”等7部分内容。全公司各分厂120余名工段长、教质员、保全大队长等生产骨干参加了培训。

  今年公司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契机,以创建学习型企业为突破口,以全面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技术水平为目的,下决心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强化教育措施,完善培训制度。为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又推出新举措,举办了这期“班组长培训班”。(乔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