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方舰”首创“生活馆”销售模式
时间:2012-09-20 09:05:1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悠扬的琴声、香郁的咖啡、时尚的杂志……这不是在咖啡馆,而是在柯岩街道的绍兴东方舰服饰有限公司“U.U.FOX”品牌服饰的生活馆内。9月16日,该公司一家休闲咖啡厅式集网上和实体店于一体的生活馆开门迎客,虽然店开在厂里,但还是吸引了上千名注册会员前来体验这种新型的消费模式。

  “我们的竞争优势就是本公司的产品厂方直销,有较大的价格优势,产品潮流和世界同步。”“东方舰服饰”负责人张立标对新模式的生活馆信心百倍。“这种销售模式不但激起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也让许多投资者产生了投资冲动,在本店注册持卡的消费者消费时可享受积分,同时介绍新的会员加入也可享受积分。”张立标说。

  据了解,10年前,该公司还是一家租厂房式小作坊,由于是代加工业务,公司曾一度陷入了员工长期加班的恶性循环。为此,张立标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从生产型向研发销售型转变,将有限资源投入到产品研发和销售环节上,并尝试网上销售等新型销售渠道。同时,张立标不惜花重金让年轻设计师到法国巴黎等国际时尚前沿捕捉流行元素,还经常邀请名师为其设计人员进行培训,交流各种设计经验等,确保了公司的产品紧跟时尚潮流。目前,这家仅100余名职工的小企业,光设计人员就达10多人。通过创牌和开拓销路持续增加了企业的利润,经过几年运作,公司创立的“埃菲玛克”和“U.U.FOX”两个品牌系列产品也已小有名气。

  由于一些品牌服饰因店铺租金和流通成本上升,增加了消费者的负担,张立标发现新型品牌销售模式的巨大发展空间后,立即启动了集网上和实体店于一体的连锁型“生活馆”式品牌服饰店,公司创新掌握设计、销售、品牌、经营模式等方面的核心,从烦琐的生产中脱离出来,稳步抢占竞争制高点。

  “今后企业之间的竞争核心会上升到商业模式的竞争,而不再简单地停留在品牌或产品研发上。”张立标说,公司目标在若干年内,将连锁店开到全国各地,打造国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