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天山纺织推出2500多款秋冬新品
时间:2012-09-21 08:41:53  来源:全景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天山纺织(000813)在乌鲁木齐总部召开2012/2013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展示2500多款最新产品。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位经销商、代理商和加盟商与新疆多家商业企业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公司董事长武宪章介绍说,依托新疆优质山羊绒和细羊毛的资源优势,天山纺织具有年加工羊绒纱及各类纱500吨、羊绒衫等各类产品200万件的生产能力。公司目前拥有 "天山"、"GTS"、"SS"、"天璨"四个品牌产品,产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进一步拓展与提升。2012年,天山纺织在稳定外销的基础上,按"做精做优,提升品质、稳步推进"的内销思路,旗下"天山"系列品牌结合自身品牌市场特点和产品定位,加大设计力度,开发了品种繁多的产品组合。

  此次新品发布会,公司仅自主研发设计"SS"品牌就推出120多款新产品、"GTS"品牌推出350多款新产品、"天山"品牌推出1900多款新产品、"天璨"品牌推出近160多款新产品。目前,"天山"品牌系列产品已被指定为新疆政府专用礼品。

  据悉,在新疆政府的直接支持及新疆金融办的直接领导下,天山纺织资产重组、退城进园及"天山纺织工业园"建设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