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受库存压力大等影响 不少品牌服装价格比去年调低
时间:2012-09-20 09:44:07  来源:东南商报  共有条评论


  往年新款秋装上柜的时候,吊牌价总是一年高过一年。但今年,不少细心的血拼族发现,连年“飘红”的服装价格首次“翻绿”了,受库存压力大、服装行业不景气、网购冲击等因素影响,不少品牌服装的吊牌价格比去年调低,最大降幅达到30%。

  昨天上午,记者在天一商圈的几家商场逛一圈,发现不少品牌今年都自降身价。“秋装标价比去年便宜了,有的比夏装还便宜,像这款新上柜的羊毛衫,标价1698元,而我们一款夏装短袖衫的标价也在1900多元。”银泰百货DECOSTER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羊毛衫标价比短袖衫还便宜,这在以前很少见。

  记者走访多家商场发现,包括SCOFIELD、小熊维尼、雅莹、名典屋、言等不少女装品牌的新款秋装价格和去年相当,有的还所有下调。不久前,国际知名快时尚品牌ZARA也传出了降价消息,今年ZARA调低了新款秋装的价格,跌幅最大的在三成左右,这也是该品牌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次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