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行业信息化升级有赖于订单、工厂双向共赢
时间:2012-09-20 11:46:09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不断影响行业模式转变,企业面对发展新 浪潮的冲击,建立合理的信息化体制,以及及时对应市场改变发展战略,才能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企业的模式的转变也将推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

  如今在服装行业中主要针对全线服装加工制造型企业以及外贸公司等外放订单型企业,订单信息、工厂信息的不对接,无疑成为阻碍企业发展的关键信息;服装订单信息的不对称无疑造成了服装加工资源的无形浪费,而服装工厂信息的不明朗也给外放订单企业造成了成本提升。

  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商平台以及多种通讯信息的渗入,订单与工厂信息化的对接较以往的无信息互联时代要进步很多,但是依然不能够满足现代企业的信息需求;而传统的电商平台,往往都是从单一的信息资源出发,要么找订单资源,要么就是单一的找工厂,没有把信息进行有机的结合。

  因此,订单、工厂信息资源的不能有效的整合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发展,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难题的解决,围绕服务与服装加工制造企业的中国服装工业网,结合多年积累资源,利用强大的会员优势,打造了行业专业精准的服装订单交易平台e订单。

  e订单有效的聚集了行业的力量,提供了在线订单信息发布以及服装工厂查询,有效的解决了服装订单信息对称问题,也直解决了外放订单企业找寻工厂的难题;找工厂、找订单,顺应了现代信息化双向共赢理念,也直接对接行业最新发展方向,有效的帮助淘品牌、淘订单、淘单作坊的解决了信息阻碍的发展难题。

  订单、工厂双向信息化模式,无疑改变了企业的传统交流方式,促进了企业的共赢发展,改变了现有的信息交流方式,一切符合现代互联化的信息发展模式,为企业快步发展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平台。

  双向共赢,信息化的高度有机结合可以有效的促进企业发展,加快行业信息化转变进程;信息化无疑顺应时代的发展,面对信息化资源的整合,企业建立健全有效的信息化渠道,把握合理的信息平台,可以更好的促进企业与企业间的共赢合作,也促进了行业沿着信息互联的时代方向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