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锦达公司被评为2012年度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
时间:2012-09-28 09:29: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布《关于确定2012年度浙江省创新型示范和试点企业的通知》,海宁经编产业园区浙江锦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2年度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

  本次创新型示范和试点企业是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创新型企业建设若干意见的通知》和《浙江省创新型企业评价制度》的要求,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和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试点期满的创新型试点企业进行评估,进而确定的。

  据了解,2009年10月,浙江锦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了浙江省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近3年来,该公司领导一直很重视技术创新,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外科技合作,充分利用内外部科技、技术、人才等资源,开展技术开发与研究,共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三十多项,列入省级新产品24项,通过专家鉴定与验收项目18项,获得海宁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8项。

  锦达公司还通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向织物涂层技术、产业用纺织新材料上发展,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活动。这些荣誉的取得都标志着锦达公司在创新、研发力度方面的不断加强,并逐渐从技术转让合作型转变到自主研发保护型,自主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加强,企业的竞争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