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韩国三星在华加码服装纺织业
时间:2012-10-25 13:26:37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开始在中国加码服装业务。昨日有消息称,三星集团已与山东如意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将投资2150万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在重庆万州区共建西部纺织城,在中国拓展服装业务。对于此消息,中国三星总部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

  实际上,在韩国,三星的服装业务也是集团重要的盈利部分,三星旗下有Rapido(运动装)、BeanPole(休闲男、女装、童装)、 Galaxy(正装)三个品牌,均定位高端市场。目前这三个品牌在不少中国商场都有销售,之前三星在杭州和苏州都有服装厂。而此次加码服装板块也是为了将加速这三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对于三星是否在中国市场开发新品牌,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