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闻翔远丰新织机被鉴定为省级新产品
时间:2012-10-31 09:54:2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绍兴闻翔远丰机械有限公司新研发成功的粗针距花盘提花洗涤布针织机和自由间色彩色机被浙江省科技厅鉴定为省级新产品。这些织机因为精度极高,目前国内还没有其他厂家能够生产。优质的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第一批产品已出口韩国。更难能可贵的是,该公司售卖织机之前,先让客户查看织机织出的面料,使客户通过面料来感受织机性能,从而提升销售量。

  据介绍,公司现在每推出一款新产品,总是尽可能先试用织出的面料,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机器的性能。同时,公司也大力强化面料新产品研发和织机新产品研发同步。新织机创新面料,拉动面料销售,反过来新织机织出来的新面料又带动新织机销售,形成了相互促进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