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悦达纺织接受“市长质量奖”审核组专家现场评审
时间:2013-01-29 11:03:34  来源:1688  共有条评论


  1月23日至24日,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接受了由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韩之俊,教授程龙生、许前等组成的专家组对公司进行盐城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江苏省技术监督局质量处处长马小平,盐城市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孟令永,盐都区副区长张云云等出席评审首次、末次会议。

  按照评审计划的程序和安排,评审专家深入各职能部门和生产现场,采用交谈提问、查阅相关文件资料、查看现场等形式,分别对“企业领导结构、管理层次、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绩效测量、品牌塑造、产品设计开发、产业调研、顾客与市场、物料采购、生产计划、产品制造及检验、过程管理、基础设施、信息和知识管理、人才规划、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等进行评审,了解绩效情况。

  通过评审,评审组认为悦达纺织公司的主要优势有:一是公司形成了企业价值观、企业精神等一整套价值理念;二是公司注重企业文化提炼和建设工作;三是公司充分利用企业内外技术力量是,积极实施创新;四是公司建立了市场营销服务网络;五是公司注重信息化建设。

  在末次会议上,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悦达纺织公司董事长朱如华代表公司对评审专家付出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是一项高标准、高水平、高境界的管理工程、效益工程,是没有止境的自我完善、自我超越,悦达纺织将以这次市长质量管理奖评审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卓越绩效模式,持续追求卓越,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安全质量、环境质量和经营质量,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