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纺员工入围“滨州有突出贡献技术人员”
时间:2013-01-29 17:01: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罗维新、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春光入围“2012年度滨州市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考察人选名单”,成为滨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

  2012年,在罗维新和李春光的指导下,华纺公司开发重点新产品207单,完成实验布969单;引进新工艺、新化学品29项次,解决生产技术难题202项次。其主创开发“异样风格TZS11-2-5面料”获得“2012年度中国优秀印染面料”一等奖;“多功能整理天丝涤休闲面料的新技术及产业化开发”、“真蜡产品珠光粉印花技术的产业化开发”两项科技成果,分获滨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郭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