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箭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13-02-05 09:11: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箭鹿集团“新箭鹿”喜获“中国驰名商标”。1月31日,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彭燕丽、宿迁市副市长冯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箭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庆年主持。

  据悉,箭鹿集团目前已拥有“箭鹿毛纺”、“新箭鹿服装”两件“中国驰名商标”。新箭鹿服装是江苏箭鹿集团的紧密层企业, 现有员工1000名,具有年产各类制服、西服、休闲服150万套的生产能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信誉第一、质量取胜”作为企业的宗旨,积极依靠科技进步,不断革新产品和技术,完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同时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做优产品,扩大品牌影响,不断向国际一流品牌迈进。

  彭燕丽首先代表协会对“新箭鹿”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表示祝贺。彭燕丽说,2012年行业竞争激烈,市场不景气,但箭鹿集团通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强化品牌塑造和质量提升工作,企业保持较好发展势头,在市场环境不利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彭燕丽希望箭鹿集团以此次“新箭鹿”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再创新的辉煌。

  冯岩指出,作为宿迁市纺织龙头企业,箭鹿集团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打造品牌、创新催生品牌、服务塑造品牌、文化孕育品牌”的发展理念,成功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近年来,箭鹿集团上下一心、开拓创新,2012年实现上缴税金翻番,两项产品荣获年度总后军品质量统检第一名,特别是继2010年“箭鹿”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之后,“新箭鹿”商标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必将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也必将为宿迁市纺织服装产业快速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冯岩希望箭鹿集团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大品牌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力,壮大企业实力,实现更大突破。(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