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特步将整合100-200家店 放眼三四线城市
时间:2013-03-16 09:48:3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特步公布,今年集团拟将进一步整合100至200家位置偏远且业务未如理想的零售店。除了进一步整固营运效率较低地区的网络外,集团亦将放眼三、四线城市的核心市场,以捕捉该等地区落实城市化政策所带来的增长潜力。

  去年集团扩充其生产力,正在安徽省兴建新的生产基地,估计于今年投产。集团相信,从长远而言,这项设施扩展计划将让集团受益于规模经济,降低单位生产成本。预期于未来两年,该新建生产厂房的资本及开支将约为2亿至4亿元。

  主席丁水波于业绩公告中表示,展望未来,今年整体经济及行业前景仍然充满挑战。现时体育用品行业分销渠道存货过剩及零售折扣率偏高的情况预料来年将会持续,导致业内更多店铺结业及销售下跌,对行业影响负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