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教市民辨识纺织类产品真假
时间:2013-03-16 08:48:57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4日,本报联合潍坊市质检所开展的“质检进社区”第二期活动,在福寿街社区新元小区里举办,市质检所纺织检测室的专家走进社区,为市民提供纺织类产品的质检知识咨询和服务。

  14日上午9点,活动在新华路福寿街社区新元小区里开始,潍坊市质检所纺织检测室的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了纺织类产品的标牌识别、原料辨别以及纺织类衣物洗涤保养的相关知识。

  除了介绍质检知识以外,工作人员还拿出纺织类产品的样品,现场通过试验为市民演示纺织类产品的成分辨别。

  “特别是纺织类商品的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看好商品质量,如果发现有瑕疵,带回家之后再去投诉是不予受理的”。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就市民较关心的纺织类产品质量问题投诉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