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凡客诚品力推百色Polo角逐优衣库
时间:2013-03-20 09:38:48  来源:北京商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天气转暖,2013新款春装已经成为橱窗内的主流商品。与此同时,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却早早将目光投向夏装,抢占市场先机。近日,凡客诚品全新Polo频道上线,推出2013“绽青春”百色Polo衫,在色彩、版型、款式上均有较大突破。

  记者了解到,与去年相比,凡客诚品今年推出的Polo衫颜色更加丰富,多达百色,主力价格也从此前的79元上升至99元,力图与定价在129元的优衣库Polo衫一较高下。这也是继法兰绒衬衫和轻薄款羽绒服后,凡客诚品再次向优衣库发起挑战。

  凡客诚品方面透露,今年在惯有的价格优势外,凡客在细节方面做出不少突破和创新,如扣子与面料的颜色、材质之间如何融合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售罄率和库存周转,今年Polo衫的销售策略将采用“多款少量”的快时尚方式来操作,一旦有爆款出现,可以实现在两周内迅速翻单。

  资料显示,凡客每年的Polo衫销量都在百万量级。与往年不同,凡客在今年打出“绽青春”概念,打造更加年轻化、丰富化的Polo衫。今年凡客Polo衫共有50余款、超200个SKU,涵盖了基础、美式、英伦、潮流、航海、商务等不同风格。其中英伦风格的Polo衫是首次尝试,比较修身,搭配方式上可以更潮流化,而美式风格经过水洗,偏向运动,更粗犷自然。

  “今年我们在色彩上有了大幅突破,仅纯色系一款就推出68个颜色,加上彩色条纹,颜色近百,基本包括了所有的色系,是任何品牌都无法比拟的。”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凡客诚品与优衣库的Polo衫供应商是同一家,在质量方面将超越消费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