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服装标签将含23种语言 制衣商发愁标签太长
时间:2013-03-20 09:27:22  来源:环球时报  共有条评论


  衣服上的化纤标签经常让人奇痒难忍,有的标签多达4层,用10种语言做出说明,堪称一个“小故事”。很多英国消费者被逼得买了衣服先剪掉标签。为此,一些企业提出将缝制标签改为粘贴标签。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根据即将于2014年生效的欧盟新法令,在欧盟各国销售的服装均需配有该国语言的标签。从节约成本考虑,各服装厂家难以改造生产线,从而将不得不加长标签长度,到时,在英国售卖的服装标签将包含23种语言。

  英国时尚纺织品协会首席执行官约翰米尔说,许多公司和行业协会也正展开游说努力,希望欧盟能废除该法令,或者允许服装公司将缝制标签改为即粘即撕的标签。(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