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兰精天丝现代化生产线投产在即
时间:2013-04-03 11:4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期间,兰精公司发布了新品趋势和最新动态。目前,兰精公司正在加紧建设位于奥地利的兰精工厂超级天丝生产线, 预计可于2014年投产。

  据悉,该生产线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现代化纤维生产线,兰精公司与天丝集团的最新专业技术将被首次运用在天丝生产线的建设中。

  兰精集团纺织纤维业务板块的副总裁Dieter Eichinger说:“天丝是人造纤维素纤维行业最重要的技术创新。天丝以其特有的品质在降低成本和满足环保要求方面比其他纤维更具优势。”

  据介绍,新生产线计划投资1.3亿欧元,建设期为24个月。建成后,其年产能将达6.4万吨。除了Lenzing Modal和Lenzing FR特种纤维以外,新工厂还将生产天丝。

  目前,天丝仅在位于奥地利Heiligenkreuz、英国Grimsby和美国Mobile的兰精工厂生产。随着新生产线的安装,位于兰精市的工厂将扩展为兰精集团特种纤维生产中心,它拥有厂内发电设备、技术熟练的工人和靠近包括TENCEL纤维试验设备在内的Lenzing中央研究机构,这些都是实施该项扩建计划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