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绿蓝”:加强管理,年登记花样版权上千只
时间:2013-04-24 07:37:1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一年开发4000多只花样,其中1000多只申请登记花样版权。这是我县花样设计大户——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企业花样创新的“保护伞”。作为全县印染企业中最早试水花样版权登记的企业,“红绿蓝”的花样版权保护之路值得同行借鉴学习。

  “红绿蓝”是我县花样自主创新的高档大型印染企业,其花样创新一直独领风骚,但经常受到花样版权侵权的困扰,很多原本为独创的花样,却因盗版而沦落为市场上的“大路货”,原创花样得不到很好的保护,严重制约了公司发展。

  2010年,“红绿蓝”经营者陈宇鸣主动向有关部门申请,要求将花样版权保护从轻纺市场扩大到印染企业中,并得到了认可。之后,“红绿蓝”全面走上花样保护之路,由专业人员从事负责花样版权登记及保护工作,对于市场销售好的花样进行登记,而没有登记的花样,则上传在QQ空间上,以作依据保存。同时,还特聘律师事务所,作为知识产权顾问团,捍卫花样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