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服装款式好,偷来能够赚大钱
时间:2013-05-21 09:15:41  来源:重庆晨报  共有条评论


重庆<a href=服装款式好,偷来能够赚大钱" width="30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3-05-21/e57ea23d50d381375e030f76a18aa5be.jpg" />

  辗转千里,花费数千,四人租车从广西来渝偷衣服,他们觉得……

  重庆服装款式好,偷来能够赚大钱

  偷衣服的女子正在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从广西柳江到重庆,里程有900余公里左右。四个人如果从当地租车,再到中转地贵州省遵义市休息一晚上,最后到重庆两天后返回,一趟下来至少也要花费几千元。

  19日那天下午,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商圈派出所的民警抓到了四个下血本盗窃的柳江人。他们来到重庆不为旅游,而是出入于各大商场,盗窃名牌服饰,仅仅三个小时,就偷走了3.8万元的服饰

  时髦女商场偷衣服

  19日下午6点多,江北区观音桥新世纪百货的4楼,观音桥商圈派出所的协勤人员发现了两个有些特别的女士。她们说着外地方言,打扮时髦,戴着金首饰。每个人都挎着一个大号的女士皮包,不时东瞅西望。

  两个女士走进一个专柜,一人和店员不停地聊着天,另外一人瞬间将一件衣服连同衣架都塞进了自己的皮包里。

  协勤人员立即通知便衣警察前去布控。此时,两个女士又走进了另一个专柜。依然是一样的套路,只是这回那名女士将衣服塞进了上衣里。

  几分钟后,这两个女士走出了商场,走进路旁的一辆红色轿车。车内除了男司机外,还有另外一个女士。民警立即亮明身份,将四人带回了派出所。

  只在周末才来偷

  来到派出所,四人对他们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17日那天,犯罪嫌疑人张丹、李红、刘丽和司机郑强为了偷衣服,专程从柳江县租车来到重庆。当天晚上,他们途经遵义,休息了一晚后,第二天到了重庆。

  经过清点,四人共盗窃服装19件,总计3.8万元。司机郑强说,每次来重庆盗窃,他们都会选择周末进行。

  “我以前来重庆偷过。”李红说,他们这个团伙一共有九个人,都是在打牌的时候认识的。每次偷衣服都是临时相约,只要有三个女人,就租车让郑强开到重庆,偷上一圈再回去。

  住在重庆的两天里,他们白天偷衣服,晚上打牌。偷到衣服后,回到柳江就会平分。

  偷窃的成本有点高

  来过重庆的李红说,她觉得重庆的名牌衣服款式好,价格也贵,所以偷起来能够赚钱。

  偷得多,他们的成本也很大。从柳江县到重庆,约有900公里。像郑强驾驶的轿车,一天的租金至少都是一百多元,加上油耗,几天下来就要1000元左右。他们还要在遵义、重庆休息,住宿费又是几百元。整个一趟折腾下来,不准备两三千元是不行的。

  由于这几个人速度很快,所有店员都没有发现。直到民警带着她们指认现场,店员才恍然大悟。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移交给广西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