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Lectra 提昇 Kaledo 纺织设计套件
时间:2013-05-23 10:18:0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Lectra日前提昇了Kaledo纺织设计套件,以提供更广泛的创作工具,随着速度,控制和準确度的提高,增加了可用性。

  “时尚产业,需要在创作与快速生产之间,找到新的平衡。”Lectra 首席执行长 Daniel Harari这样解释。

  “随着成本限制而来的压力,找出一个设计方案,以确保具创意的想法,同时加快工作流程,以便能与快速变迁的时尚环境并驾齐驱,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

  新的Kaledo V3R3能够提供一个加强型的调色盘与工具,以创建及管理配色,在梭织或是针织品、印花上更有效率。它也激励设计师去改进工作流程,在其设计作品上有更佳的掌控。

  “ 以一个直观与视觉的方式,让团队内部及供应商互相沟通,将实际纺织品上的失误减到最少,也减少反覆试做样本上的浪费。” Lectra的时尚行销总裁 Anastasia Charbin补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