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凡来哥特”:新产品拓出新市场
时间:2013-06-19 08:21:5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在国际市场需求持续下滑、国内成本优势逐步弱化的背景下,绍兴县凡来哥特纺织品有限公司依托新产品,拓展新市场,今年前5个月实现自营出口1500多万美元,增幅保持在10%以上。

  该企业负责人汪剑波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公司在非洲市场的出口额已经超过了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预计全年非洲市场出口总量可以达到800万美元以上,

  “现在中东市场的比重减少了,北非、中非和西非、南美这一块市场比重增加了,比例原来微不足道,现在已经占总销量的30%了。”

  汪剑波告诉记者,过去凡来哥特公司90%以上的面料出口中东市场,但两年前受埃及、叙利亚政局动荡影响,企业的自营出口出现了大幅波动,从去年开始,企业通过参加展会,客户介绍等方式开始拓展非洲和南美市场。由于不同的国家有着当地独特的风俗人情和审美习惯,为此,凡来哥特与纺城10多家创意设计机构合作,有针对性地研发新产品,确保每月推出的新产品在百只以上。所研发的新产品,花样新、工艺考究,企业出口产品均价从过去的0.6美元提高到了现在的1.3美元,国际客商对此较为满意。而正是“新产品+新市场”的举措,确保了企业自营出口的稳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