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工商查获冒牌童装加工厂 700多套衣服全是假货
时间:2013-06-18 16:49:21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不少人都在淘宝上买过“尾单”、“尾货”:一些国际品牌的价格因此要便宜很多。实际上有些所谓的“外贸尾货”却是假货。近日,北仑工商分局就查封了一家生产并网络销售冒牌童装的加工场,现场查获近10个国际品牌约760多套童装。

  加工场位于北仑白峰镇一个自然村的一幢三层楼房内,老板是张某夫妇。乍一看,他们的童装吊牌上都印着自己注册的“LEILEIBEAR”商标,但仔细翻看,衣服的领标、水洗标上却还是原来的品牌,面对事实,张某夫妇交代了实情。去年7月起,他们从广州、宁波等地低价购入一些知名品牌童装的“外贸尾货”,然后再换上印有自家吊牌,并以“磊磊熊”为店名在淘宝网销售。

  这些“外贸尾货”进价一般为十几到二十几元一套,换一下吊牌通过网络出售,能卖到五、六十元一套,有的甚至上百元。

  “我们查了张某的支付宝账户,初步推算,已销售假冒服装3000多件,违法经营额逾12万元。”现场发现的童装领标上的品牌有近十个,其中以小熊维尼、 HELLO KITTY等国际知名品牌居多。

  经商标权利人鉴定,这些童装全部为假冒产品,目前,北仑工商分局已依法对这批服装实施扣留,并将当事人张某夫妇移送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宁波市工商局经济处有关办案人员表示,一般来说,真正的尾货数量不会太多,市场及网络上大数额销售的所谓“尾单”、“尾货”几乎都是冒牌或侵权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