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集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时间:2013-08-06 10:03:2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恒天集团公司各企业近日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8日,恒天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视频动员大会。会后,恒天集团公司各督导组迅速行动起来,分赴各地企业履行职责,通过各种形式的讨论会,全面细致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各企业的开展。在7月17日的恒天重工党委召开的专题学习讨论会上,恒天集团公司副总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刘红代表集团督导组对实践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务必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真正达到端正党风,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一定要发挥主人翁和对企业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实践教育活动中来,发现和找出整个班子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要求公司党委不仅要开展好本部的实践教育活动,而且要针对二级企业的差异,找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引导二级企业开展好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最终推动生产经营工作上台阶。

  在学习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各企业党组织高度重视,成立了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订了重点工作计划。有序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他们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十八大报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要》,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截至目前,已有恒天重工、经纬股份、中纺科技、对外公司、恒天地产、江西纺织设计院、经纬股份榆次分公司、青岛宏大、天津宏大、沈阳宏大、无锡专件、宜昌经纬、常德纺机、沈阳中恒、山东海龙等多家企业,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动员,组织了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