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际华三五四二成立首个劳模工作室
时间:2013-09-09 14:51: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第一个以员工名字命名的劳模工作室“唐玲玲劳模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公司正式启动劳模工作室规范化创建工作。

  唐玲玲是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后纺车间教练工,她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等称号。2013年,她当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劳模作用,凝聚员工力量,弘扬企业文化,引导广大员工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使劳模工作室成为一个聚才、育才、用才的“聚宝盆”、“智囊团”,推动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陈培 郭礼)